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天津再备3座小汤山

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决定,进一步提升天津“小汤山”海河医院的接诊能力,加快天津市海滨人民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天津市津南医院(新址)作为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救治定点医院的建设,4家医院累计床位将达到2130张。截至2月3日上午10时,本市共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56例,而天津的“小汤山”海河医院共有床位600张。但本着未雨绸缪、有备无患的原则,市防控指挥部还是决定再备三座“小汤山”,其中,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预留床位500张,天津市海滨人民医院预留床位500张,天津市津南医院预留床位530张。(人民日报记者朱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