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5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疫情防控工作动态(二)。国家卫健委派出重症医学专家加强对患者救治的临床指导,组建6支共1230人的医疗救治队驰援武汉,同时召集6支后备梯队随时待命。上海、广东、军队3支医疗队已到达武汉投入工作。

加强全国面上工作部署,修订印发病例诊疗、防控方案,完善“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织密织牢不明原因肺炎监测、发热门诊预检分诊“两张网”,各地已公布发热门诊和肺炎诊疗定点医疗机构名单。开展以加强市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主题的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完成对28个省的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指导地方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武汉征用24家医院

万张床位收治发热病人

另据武汉市卫健委消息,为确保新型肺炎疑似病例、确诊病例得到及时收治救治,武汉市在早期两家定点医院和61家发热门诊的基础上,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分别征用7家、3家、14家综合医院,参照感染性疾病防治机构的基本要求,临时改造成为发热病人收治医院。目前收治疑似和确诊病例的床位达4000余张,另6000余张床位将于本月底前提供使用。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时征用第四批医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