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燕赵都市报 #北京朝阳医院伤医事件#【北京朝阳医院眼科发生一起伤医事件!被伤医生曾获首都十大杰出青年医生称号】 1月20日下午,记者从北京朝阳医院获悉,该院眼科发生伤医事件,陶医生受伤,年前可能无法再恢复工作,现在抢救中。现场视频显示,地面残留血迹,有人用警戒线封锁现场。

陶勇个人资料介绍,他是朝阳医院眼科的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教授、博士。专业方向为眼底疾病和葡萄膜炎的诊治,并熟练操作白内障摘除联合人工晶体植入、抗青光眼手术,玻璃体切割和扣带术。

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资助计划,先后获得欧洲糖尿病协会、德国糖尿病协会、霍英东教育基金会、863青年科学家等项目支持,科研总经费近500万。

先后获得西城区百名英才称号、第二届医药卫生界“生命英雄”--“探索之星”奖、2015首都十大杰出青年医生称号。(潇湘晨报)

陶勇

陶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