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文化和旅游部近期组织开展暗访检查,发现部分五星级酒店的卫生和消防安全问题严重,必备项缺失、设施设备陈旧、服务不规范问题突出。

根据《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及相关规定,对山西大同市天贵国际酒店,吉林长春名门饭店,安徽五溪山色大酒店,江西泰耐克国际大酒店,海南海口喜来登酒店,云南昆明绿洲大酒店,陕西西安新兴戴斯(温德姆)大酒店,甘肃酒泉宾馆以及新疆银星大酒店,共9家饭店予以取消五星级旅游饭店资格的处理。

整改的6家为:安徽合肥外商国际俱乐部酒店,福建福州美伦大饭店,湖南长沙通程国际大酒店,四川天府丽都喜来登饭店,贵州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以及云南大理风花雪月大酒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