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19年年末,吉林省桦甸市的乡镇小学收到了一件件暖心的礼物——为贫困学生量身定做的崭新羽绒服。

送来礼物的小伙儿叫李耀志,出生于1988年,曾入伍于武警部队服役两年,现在在家乡桦甸市经营实体企业。

入冬之后,吉林省下了很多场大雪,偶然的一次路上经历,让他决心要让当地的贫困学子都能不再受寒冷困扰。

最终通过桦甸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对接,他如愿以偿的让203名贫困学生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收到了最暖心的礼物。

军人为贫困生送衣事件始末 80后退伍军人李耀志为什么这么做原因曝光

对此,网友们纷纷发出自己的声音:

网友一:忽然感觉冬天不冷了。

网友二:这是我看到的圣诞节最温暖的礼物,为兵哥哥点赞!

网友三:看到每一件羽绒服上,有姓名、身高、性别,这么细心的爱心人士,才是真正用心做公益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