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辽宁的邓先生为了预防孩子近视,每天都要控制3岁女儿的看电视时间。然而最近他发现女儿每天准时趴上窗台,一趴就是一个小时纹丝不动,干啥呢?女儿趴在卧室窗台上的同时,还不忘给自己拿个零食,一脸的幸福。

3岁女儿趴窗台上1小时没动怎么回事?3岁女儿趴窗台上1小时没动真相

邓先生凑近了顺着女儿的目光望过去才发现她在——看对面一楼客厅电视播放的动画片。

3岁女儿趴窗台上1小时没动怎么回事?3岁女儿趴窗台上1小时没动真相

有时候对面这家人会拉上窗帘女儿还会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