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经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019年11月25日9时18分在广西百色市靖西市湖润镇(北纬22.89度,东经106.65度)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561米。

经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5日11时56分,广西崇左市大新县(北纬22.90度,东经106.70度)发生3.2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

据崇左市地震监测预报中心通报,截至目前,这次地震已造成崇左市大新县1人死亡、3人受伤。

广西地震已致1人死亡怎么回事?广西地震几级的严重吗现场图曝光

记者从大新县了解,大新县下雷镇有明显震感,大新县多地有轻微震感。

广西地震已致1人死亡怎么回事?广西地震几级的严重吗现场图曝光

△据南宁市桂雅路小学家长提供照片显示,地震发生后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纷纷撤离到操场。

地震造成山石滑落,1人被砸中死亡

目前,地震造成下雷镇中信大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大新锰矿分公司地采单位西湘公司1工区一名40岁左右男子,被石头滑落砸中已无生命体征。

大新县锰矿分公司供电线已断,公司已全线停产,人员均撤离出安全区。地采西湘公司因停电无信号,目前正在核实人员。其余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

75名消防员、13辆消防车前往震中开展工作

据悉,广西百色消防救援支队通信应急保障分队和战勤保障大队,特勤、靖西、平果2个重型地震地震救援队和1个轻型地震救援队共13辆消防车、75名消防指战员及3条搜救犬前往震中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广西地震已致1人死亡怎么回事?广西地震几级的严重吗现场图曝光

铁路部门:部分列车将出现不同程度晚点

截至9时56分,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紧急扣停田靖线上运行的K9304次旅客列车,对南昆线上运行D8462次、D3937次、D3792次等3趟动车组列车降速运行。目前,管内客货列车安全,无人员伤亡。

受地震影响,部分列车将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密切留意车站公告和南宁铁路官方微博,及时做好行程安排。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