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1月11日,华为公司人力资源部签发内部通知,为应对美国打击遏制作出贡献的员工颁发“奋斗特别奖”,为公司大多数在职员工发放一个月基本工资。

华为表示,公司决定向应对美国打击遏制作出贡献的员工颁发“奋斗特别奖”,为体现公司激励导向,根据华为董事常委会决议《关于颁发奋斗特别奖的决议》,发放对象为2019年11月1日在职的华为员工,不含2019年年中绩效为C/D、违反竞业协议、有BCG经济类违规或信息安全一级违规等特殊情况。

“奋斗特别奖”发放标准基线为员工的一个月基本工资,取自2019年10月当月基本工资,并结合2019年1月1日-11月1日出勤折算系数。奖金在2019年11月底前随工资合并计税发放。

同时,华为还宣布要为参与国产组件的人员发放20亿奖金,对象为保障业务连续性的员工,不过具体发放措施尚未公布。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