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0月16日,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一女生网上吐槽称,该校禁止学生染彩发(深棕色、深咖色除外),如果染了彩发在来校时务必染黑。17日,该校院办回应称,禁止染彩发学校早有规定,“毕竟是学生嘛”,“不能说染的跟外头市面上那些混混似的”。

QQ截图20191017170425

网友评论:

张柒柒Ech :你们大学染发学校会管吗?

何易无忧:大学………,认真的吗

丹丹_evan:害 学校初衷是好的 但是彩发和混混不能画等号,毕竟都是成年人了 完全个人喜好

淞Arieeysss:观看该热搜今日心情更迷惑了。

珊LL珊:校长,我想把前面这头发染成绿的

张三三分:我们这什么发色都有 从来没听说过这么规定的/ L

illian-兔兔:如果学校发校服,就有权利要求着装得体,不染发,指甲长短等等。没有校服,就。不过染发是个坑啊,花钱不说,还有损健康。自己开心就好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