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2号晚,受强台风“海贝思”影响,一艘巴拿马籍货轮在日本近海沉没。经记者14号早向日本海上保安厅核实,在本次事件中确认有5名中国籍船员遇难,另有2名中国籍船员获救。

五名中国船员遇难怎么回事?海贝思台风最新消息

事故船只为“加德”号巴拿马籍货船,船上有12名船员,其中3人缅甸籍、7人中国籍、2人越南籍。该船为了躲避台风,在川崎附近卸锚停泊。

驻日使馆:除5名中国船员外 暂无中国公民在台风中死伤

经记者向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核实,除5名中国船员遇难外,目前暂无其他中国公民在“海贝思”超强台风灾害中死伤。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詹孔朝告诉记者,台风灾害发生后,大使馆与驻日本各地领馆经过紧急核查,确认目前暂无中国公民在这次台风灾害中死伤,也没有收到有关中国公民失踪的报告。

对于因“海贝思”影响而沉没的巴拿马籍货船的5名遇难中国船员,詹孔朝表示,目前使馆正在通过地方政府与遇难船员家属取得联系,准备做好家属来日的签证等相关工作。(央视记者 李卫兵)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