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全国铁路将从10月11日零时起实施第四季度列车运行图,优化调整部分列车开行方案。记者昨日上午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宁(南京)启(启东)铁路开行列车将贯通全线,7.5对CR200J复兴号动力集中型动车组列车(即“绿巨人”)将上线运行。

宁启铁路西起南京,东至启东。本次调图后,宁启铁路开行列车将首次全线贯通,列车开行数量达到41.5对(其中D字头列车21.5对、Z字头列车4对、T 字头列车5对、K字头列车11对),南京至启东间将首开“绿巨人”,启东至南通间列车由原来4对加密开行至6对。

目前合肥南开行至南通动车组列车3对,由于不是始发列车,每到节假日,合肥南至扬州、泰州、南通车票均是一票难求。调图后,合肥市民通过南京中转,前往扬州、泰州、南通、启东、海门等宁启铁路沿线城市,将更加方便快捷。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宁启铁路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