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日前,《太重了!杭州爸爸吐槽:儿子的书包我都拎不动》,引发了家长们的讨论。网友“了了”留言:儿子读初一,体重40公斤,书包却有10公斤重。浙江省人民医院骨科主任毕擎提醒家长,必要时替孩子背一下书包,让孩子放松肌肉,是很有必要的。

网友评论

深圳私募哥:带好多书回家就是不看[允悲]寻求心里安慰

别久:大部分的书拿回去是没用的

幽篁君:这么重的包对孩子生长不利,学校应该减负

枸橼酸:我大学生上课也跟搬砖一样 尤其内外科

城北决明:我的天干脆拖行李箱吧

已阅已阅:难道是代沟?我们那时候所有的书都扔在学校,桌子上垒得山一样,只带作业回家,而且为了尽可能少背课本,中午都会努力把上午作业写完,以此类推,一天结束一般只会带最后一两科的

涵妈7806:我家也是初一,刚开始十来天,天天背很重的书包回家。后来知道原因,是因为孩子懒得整理,又怕漏下书本,所以都背回家了,现在经过引导,每天只把有用的带回家,并不多。另外就是家里备一套教科书,这也花不了几元钱,孩子也能省事不少。

别久:爸妈:我太难了

Rabbit_QQ:小学五六年级的包就差不多这个重量,真背不动呀!

zghkoai:每天不用那么多的,家长应该教孩子学会整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