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76人吉祥物穿唐装事件始末,76人吉祥物为什么身穿唐装和莫雷有关吗?

北京时间2019年10月9日,肖华今天飞往上海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联盟还有其他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

76人吉祥物身穿唐装

在今天的一场季前赛中,76人在主场战胜了中国球队广州龙狮队。本场比赛中,76人吉祥物身穿传统中国服装唐装表演,在中圈附近背对篮圈扔进了一记超远进球,随后还和场边球迷互动。除此之外,在比赛的暂停期间,76人主场还播放了中国音乐。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在赛后采访时表示,球队在中国期间曾度过一段非常愉快的时光。

快船双核缺席余下季前赛

据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消息,球队两大核心科怀-伦纳德和保罗-乔治将缺席余下的季前赛,“我不确定伦纳德是否能在周四上场,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考虑。”里弗斯还表示,伦纳德很有可能缺席全部的季前赛。快船的另一位核心保罗-乔治目前只能进行有限制的单人训练,已经确认会缺席训练营和季前赛。

海沃德肘伤无大碍

据美国媒体消息,在绿军赢得黄蜂的那场季前赛之后,海沃德遭遇了肘部酸痛。但在今天的训练中,海沃德参加了球队的全部训练,“今天还是有点酸痛,我必须戴上护肘。我可能是摔倒的时候用手肘顶了一下,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伤到了。”海沃德还表示,由于伤势每天都在好转,他并没有进行MRI检查。2018-19赛季,海沃德受伤病影响状态下滑明显,场均只能得到11.5分4.5篮板3.4助攻。

巴特勒将使用韦德更衣柜

据美国媒体消息,热火核心吉米-巴特勒将使用球队名宿德维恩-韦德的更衣柜。早在公牛时期,巴特勒就和韦德做过队友,两人私底下更是很好的朋友,还经常在休赛期一起进行锻炼。韦德在上个赛季退役,热火和76人最后一战时,热火的主场氛围给了巴特勒很大的触动。今年夏天,巴特勒明确表示想要加盟热火,最终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热火,并签下一份4年1.4亿美元的顶薪合同。2018-19赛季,巴特勒常规赛场均砍下18.7分5.3篮板4助攻,帮助76人打进季后赛。

乔治参加无对抗训练

快船主教练多克-里弗斯透露,在球队的训练营期间,球队核心保罗-乔治现在只能参加无对抗训练。还不知道乔治什么时候能够参加全场的对抗训练,他目前只能进行一些定点跳投练习。今年夏天,乔治的左肩和右肩都接受了手术,快船方面对乔治的伤病非常谨慎,球队方面并不在意他缺席赛季初的几场比赛,更希望他在整个赛季中保持健康。20181-19赛季,乔治场均砍下28分8.2篮板4.1助攻。为了从雷霆交易得到保罗-乔治,快船送走了多个未来首轮签。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