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9日上午,在NBA费城76人队与中国广州龙狮队的一场季前赛中,76人队吉祥物身穿唐装进行了表演,引爆全场!

76人吉祥物穿唐装现场图 76人吉祥物穿唐装意义 莫雷事件始末回顾及最新消息后续

本场比赛还有一个插曲,一名美国球迷携带了印有涉港不当言论的衣服、纸板进场,并在比赛中高喊不当言论。随后,他和他的妻子被76人主场的安保人员驱逐出场,纸板被没收。

赛后,76人队的官方推特更新了比赛的照片,并配文“尊重”(respect)。

同样在今天上午,NBA波特兰开拓者队球星C.J. 迈克勒姆穿着印有中文“中国李宁”字样的衣,出战了与丹佛掘金队的季前赛。

正如央视新闻所评论的,在国家主权问题上,中国人民从来就不会有丝毫含糊,更不会有任何退让。今天的中国决不会吃你两面三刀那一套!

昨天,央视主播刚强在《主播说联播》中对肖华的这一行为进行了点评,并认为肖华前后的做法就是个笑话。刚强表示“前天,我的同事康辉在这个节目中说,火箭队的总经理“犯规”了。看来,“犯规”的不止他一个,还有NBA总裁肖华。肖华说支持他,说辞是所谓的言论自由。肖华的这番话,要我说就是一个笑话。”

央视主播还表示“言论只有并不是胡说自由,任何挑战国家主权和社会稳定的言论,不属于言论自由的范畴。如果你一定要说世界有一种没有边界的“言论自由”,那么对不起,我们也有遥控自由。”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