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9月23日,有消息称,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卸任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天眼查数据显示,接任公司法人代表及董事长的为张欣。

柳传志卸任联想天津公司法定代表人,名下多家企业此前已注销

天眼查数据显示,目前,柳传志关联企业31家,其中担任法人代表11家,担任股东5家,担任高管20家,拥有实际控制权7家,而他名下多家企业显示“注销”或“吊销”。

柳传志卸任联想天津公司法定代表人,名下多家企业此前已注销

而其他信息平台数据也显示,柳传志关联企业25家,其中担任法定代表人17家,担任股东7家,担任高管8家。在他担任法定代表人的企业中,除了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外,其余都显示“迁往市外”或“注销”,包括联想投资有限公司也已经迁往市外。

南都记者了解获悉,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的董事会发生换血,唐旭东、宁旻退出董事行列,郭永蕾、李蓬新增为董事。联想控股(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注册资本50亿人民币,由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瑞龙和实业有限公司各持股50%,其中,深圳市瑞龙和实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为张欣,并且张欣为该公司大股东,持股比例60%。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