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南都讯 8月5日早间,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7元关口后,9点33分在岸人民币也“破七”,报7.0056。

其中,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9225,下调229点。这是自去年12月以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首次跌破6.90关口。

截至南都记者发稿前,离岸人民币报7.0660,在岸人民币报7.0160。

在岸离岸人民币双双破7 中国经济支持人民币汇率企稳在岸离岸人民币双双破7 中国经济支持人民币汇率企稳

有市场声音认为这或许是人民币仍在消化美联储降息的影响,在研究人士看来,人民币汇率弹性增强,风险依然可控。

中信证券研究所副所长明明表示,本次美联储降息略低于市场预期,短期内美国长端利率的下行空间有限,“中国和美国利差还将继续震荡,短期内难见大幅度的、方向性的波动,对人民币汇率影响相对有限。”

招商银行首席外汇分析师李刘阳就表示,当前中国境内外汇市场的供求相对平衡,已经一定程度上适应外部冲击。同时,今年我国贸易顺差总体增加,良好的出口收入和产品价格优势将继续推动国际市场追加人民币头寸,从而支撑人民币汇率企稳。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