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昨天下午,徐州市市中心彭城路发生路面塌陷,相关部门迅速到场引导交通,同时开展道路抢修工作。江苏新闻广播记者从徐州市宣传部门了解到,此次塌陷暂无人员伤亡,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徐州市中心发生路面坍塌!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28号下午,一则“徐州市中心发生路面塌陷”的小视频,在徐州当地朋友圈疯传。视频上可以看到,在距离苏宁广场不远处的彭城路段,塌陷形成了一个方形的深坑,宽度大约占一个半车道。

28号下午5点左右,徐州市道路管理部门、应急管理部门,以及相关管线单位、轨道公司的工作人员迅速到达了现场,开展抢修工作。

徐州市城管局道路设施管理处朱建国表示:“我们首先排查问题,轨道公司已经把它围起来了,塌陷的地方围好了。我们开始就对这些情况做一些判断。然后我们开始邀请一些相应的管线单位,全部到场看看,有没有你的管线。”

徐州市中心发生路面坍塌!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朱建国告诉记者,前几天徐州多次降雨,此次塌陷不排除自然原因。

截至28号晚上9点,现场已经灌注16卡车混凝土,还有3车混凝土正在灌注。到晚上10点左右,道路基本填平。

此次道路塌陷形成原因仍在调查之中,江苏新闻广播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