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山东某小区里贴出一张征婚启事,在微博上引发了网友热议。

征婚启事里写到,不求男方有房有车,还承诺陪嫁八家网店。

棺材铺老板招女婿:不求男方有房有车,还陪嫁八家棺木网店

据了解,贴出征婚启事的是当地一家专做棺木出口生意的老板,由于产品的特殊性,影响到女儿的婚姻大事,无奈之下才想出这个主意。

而这八家网店,应该主要经营棺木。

当事人反映,征婚启事贴出后,自己电话已经被打爆,多数都是来咨询嫁妆问题。店主觉得,感觉这些人都没诚意......

想起上一次榴莲大王为女儿征婚的事儿,也有不少人提出质疑,这个网店的老板在炒作。

抛开这个顾虑,肯定很多人好奇,中国人不是还挺避讳这方面的?那么多人上赶着去咨询,现在棺木那么挣钱吗?!

那你肯定是不知道,菏泽也被称作中国的棺材之乡,据数据统计,日本棺材九成是菏泽出口,中国每年都会向日本送去几百万口棺材。

需要一提的是,中国生产的日式棺材,采用从日本进口的桐木

所以征婚启事里,也标注了要求前来征婚的男士,需要日语流畅

棺材铺老板招女婿:不求男方有房有车,还陪嫁八家棺木网店

而据了解,菏泽生产的这种特殊产品经济效益非常好,每个棺木在日本能卖到不菲的价格随便一个厂每年收入都能过亿。

棺材铺老板招女婿:不求男方有房有车,还陪嫁八家棺木网店

在日本有个的综艺,专门就菏泽的棺木生意做过一期节目,不少网友看完今天这期的推文,都说要去娶个”棺二代“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