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7月10日下午,@EF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 就“部分教师涉毒”发表声明称,对部分教师在非工作时间内涉毒事件深表遗憾。公司严格遵守中国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对任何违规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同时,声明指出,绝对禁止员工拥有或服用受禁受控药品及毒品,一经发现将立即终止其劳合同。

英孚教育外教吸毒真的吗?英孚教育外教吸毒被抓事件始末官方回应

@平安泉山 10日凌晨发布消息称,7月份以来,该局根据工作中掌握的线索,经依法侦查,成功破获一起涉毒案件,截至目前共抓获涉毒人员19人,其中16人为外籍人员(7人为某教育机构外教,另9人为学生)。有媒体报道称,该教育机构为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外教吸毒真的吗?英孚教育外教吸毒被抓事件始末官方回应

声明全文:

英孚青少儿英语对徐州中心部分教师在非工作时间内涉毒事件深表遗憾,并给予高度重视。我们正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同时也已启动内部调查。目前徐州英孚青少儿英语的4家中心正常运营,学生的课程安排未受到影响。

一直以来,公司严格遵守中国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对任何违规违法行为采取零容忍,绝对禁止员工拥有或服用受禁受控药品及毒品,一经发现将立即终止其劳合同。

我们会以此为鉴,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提升公司对教师的管理及监督,确保每位外教都能够理解并遵守中国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感谢媒体和消费者对我们的监督和反馈,这将帮助我们更好地为学员提供优质的英语培训和教育服务。

英孚教育外教吸毒真的吗?英孚教育外教吸毒被抓事件始末官方回应

据公开资料显示,英孚教育在瑞典创立,英孚全球总部位于瑞士Lucerne,在多个国家拥有众多间学校、培训中心和办公室。英孚教育徐州中心成立于1997年,目前已有5个校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