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7月3日晚6点30分许,温州市鹿城区山福镇茅垟自然村受暴雨侵袭,山洪暴涨,有15名人员被困山中。

图片

当日傍晚,接到警情后,鹿城消防救援大队、山福镇专职消防队、黑马救援队等救援力量立即赶到现场进行救援,由于水势凶猛,救援难度极大。

图片

晚上22点30分,现场溪水仍然十分湍急,雨水时缓时急给救援工作带来了诸多难度。消防救援人利用金属拉梯搭建救援通道,由消防员到达对岸,运送相应物资装备,做好防护以便开展救援。晚上22点55分,第一名被困者在双重安全绳保护下,被成功救出。7月4日凌晨0:44分,最后一名被困人员被解救出来。

图片

据悉,被困人员着装一致,身穿统一logo的红色T恤,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被困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是同一企业的员工,出门前未查询天气预报,突然溪水涨高,造成被困,幸运的是并无人员受伤。

图片

记者同时获悉,在救援过程中,一名消防员不慎落水失联,失联人员为事发地山福镇专职消防队成员周锦勇。目前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