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不久前在大连,一名女子深夜在街头遭陌生男子殴打猥亵的消息令众人感到愤怒。

最近,在山西太原又发生了类似的事件,一名女子被数名陌生男子殴打,引发众人关注。

6月14日凌晨,在山西太原,一名女子在街角独自玩手机时,被陌生男子搭讪索要微信。

据山西科教频道《都市110》报道,受害女子称并不认识施暴者,拒绝把微信给对方后,双方吵起来,附近几名男子开始侮辱性地调侃起哄。

拒加微信遭暴打事件始末 女子深夜街头拒加微信遭男子暴打

“我过去找他们理论,但他一巴掌就把我打在地上。”被打女子说,自己爬起来后拿着包打回去,结果遭到几名男子轮流殴打,脸部被打二十多拳,准备报警时发现手机也被抢走。

医院诊断记录显示,被打女子左顶头皮裂伤,左额颞顶头皮下血肿。她还被诊断为焦虑抑郁状态,急性应激反应,为中度抑郁。

拒加微信遭暴打事件始末 女子深夜街头拒加微信遭男子暴打

6月28日,这名女子被打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

28日傍晚,太原市公安局小店分局官方微博@平安小店 发布通报:赵某、张某齐等二名涉案嫌疑人已全部抓获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拒加微信遭暴打事件始末 女子深夜街头拒加微信遭男子暴打

同日下午,被打女子家人表示,目前她的伤势已经痊愈,但精神受到比较严重的创伤,尚未恢复。

济南鲍老师:手机也被抢走了,这是不是不光是治安拘留的问题了,而是抢劫了吧!

尘封de回忆:严惩不贷!性质太恶劣了,拒加微信你就打人家,拒加你就对了!

单荣奇:我建议女孩子碰到这事尽量快些远离现场,同时报警。不要跟男的发生任何冲突,除非你能打过他。不要以为有理就可以跟对方讲,主要是他们不讲理。

Sisi:我也觉得如果女孩子势单力薄,遇到这样的事情就不要找对方理论了,赶紧躲远点报警,保护自己不受伤害最重要。

能不抑郁吗?气都气死了!这几个男的也是太恶了!

拒加微信遭暴打事件始末 女子深夜街头拒加微信遭男子暴打

拒加微信遭暴打事件始末 女子深夜街头拒加微信遭男子暴打

侯汝珍:可怕的是什么?大连案件尚且可以说是没有路人帮忙,这次呢?监控中可以看到的过路的有轿车,有电动车,这些人连减速查看都没有!只在网上用一张嘴谴责施暴者是没用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