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6月8日16时左右,西安一所高校的博士生小王委托朋友报警称,在秦岭紫阁峪被黑熊攻击受伤,坠崖后被困,随后处在失联状态。接警后,6只支救援队伍的百余名救援人员上山搜救。

西安一高校博士生秦岭遭黑熊袭击 多支救援队进山搜救 人被找到时“面目全非”

今天(10日)早上6点42分,经过两天两夜的连续搜救,援队队员发来消息称,失联博士生小王已被找到,初步判定其生命体征平稳。

搜救队员介绍,找到小王时,他正躺在一块大石头下面。搜救队员看到,小王面部及头部血迹斑斑,右眼受伤严重,看上去令人十分心疼。

搜救队员在对小王的伤口进行简单包扎处理后,目前正将其往山下转移。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