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优衣库与艺术家KAWS的联名款T恤火了。

6月3日,优衣库KAWS的联名款一经发售,优衣库天猫旗舰店立马售罄,而部分线下门店也出现了哄抢现象。6月4日下午,优衣库方面回应,“非常感谢广大消费者对KAWS联名系列的喜爱与支持,优衣库将汇总各市场状况,并根据具体需求,制定下一步计划。”

优衣库联名遭疯抢,kaws优衣库联名T恤哄抢原因,全员KAWS是什么梗

本次联名款,共有12款成人装、6款童装和3款帆布包。

6月4日下午,澎湃新闻记者走访了位于上海南京西路的优衣库旗舰店发现,联名款T恤中的部分产品已经全尺码售罄,而联名款拎包也已经全部售罄。该店店员回应,畅销的商品在上海的两家旗舰店(淮海中路店、南京西路店)全部售完,其他店面应该更没有货源,目前补货时间不确定。

记者注意到,店内有“每位顾客顾客单笔消费,同一花色(即同一颜色同一印花)限购2件”的公告。优衣库官方回应称,“为尽可能满足更多顾客的购买需求,在上市前制定了本季优衣库与KAWS联名商品线上线下、每件每款花色限购2件,并在全国店铺及官网公开信息告知消费者。”

因KAWS联名款过于火爆,目前,咸鱼平台上已经出现了涨价转卖的情况。澎湃新闻记者注意到,原价99元的T恤和拎包在闲鱼上动辄150元以上,部分产品被炒上200元以上,而原本免费、印有KAWS设计的购物袋,也在闲鱼上被出售,单卖15元一个。

对于涨价转卖的现象,优衣库方面回应,“优衣库感谢消费者的喜爱和支持,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及安心、舒适购物体验,尽可能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同时我们也呼吁消费者文明理性购物,共同构建良好的购物氛围。

优衣库联名遭疯抢,kaws优衣库联名T恤哄抢原因,全员KAWS是什么梗

KAWS本名Brian Donnelly,是来自美国新泽西的街头艺术家。1996年,KAWS从纽约视觉艺术学院毕业后,先在动画公司从业,但很快辞职。辞职后,KAWS经常会在路边进行涂鸦创作,并引起了DIESEL等时尚品牌的注意,并在全球各地开展览,一跃成为全球瞩目的街头艺术家。

此次,KAWS与优衣库合作的T恤上印有KAWS经典的“人形偶”设计图案。该形象被称为COMPANION,诞生于1999年,在巴黎画展中首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谈起与优衣库的合作,KAWS表示,“我希望让自己的作品变得更加亲民,能让全球范围的任何人都很容易拥有,也可以随心所欲地穿着。”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