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在失踪6天后,昆明6岁男童赵杰终于有了消息。不过,令人痛惜的是,孩子已经死亡,遗体是在一辆汽车的后备箱中发现的。

几前天在新螺蛳湾出走

此前,公安部儿童失踪信息紧急发布平台发布的信息显示,5月24日傍晚,赵杰从昆明螺蛳湾精品一区出走后下落不明。

昆明失踪男童死亡怎么回事?昆明男童失踪事件来龙去脉死因是什么

走失时间:2019-05-24

走失地点: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新螺蛳湾商贸城精品街1期14栋111

详细描述:2019年5月24日19时30分,赵杰(男,6岁)从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新螺蛳湾精品一区出走至今下落不明。赵杰身高105厘米,短发,体态微胖,头部左耳上有一条伤疤,身穿淡黄色短袖上衣,黑色五分裤,蓝色凉鞋,经多方查找,至今无果。

母亲回忆失踪前细节诡异

5月28日,赵杰的妈妈赵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怀疑他是被人抱走了!”

“孩子对这一片区很熟,应该不是自己走丢的。”赵女士说,他们从商贸城的监控中看到,5月24日下午,赵杰在商贸城玩耍,这里玩玩、那里玩玩,并未见异常,大概当晚8点多离开监控范围。

昆明失踪男童死亡怎么回事?昆明男童失踪事件来龙去脉死因是什么

失踪当晚,赵杰最后出现在一个超市的监控画面中。据超市老板回忆,当时赵杰拿着200多元现金,买了一支玩具枪、一根棒棒糖和3个冰淇淋,随后又返回超市,买了玩具枪的电池。

“我们家也是开超市的,孩子想吃什么可以在超市里随便吃、随便拿。”赵女士说,“即便要出去买什么小零食或者牛奶,也基本上是商品多少钱就给他多少钱,不会给他那么多钱,都是给1元、2元,最多给过他10元。”

正因为赵杰手中的200多元现金,让赵女士和家属们怀疑——孩子可能被人带走了。

孩子已找到 不幸遇难

令人痛惜的消息在今天凌晨传来!

有市民爆料称,失踪的孩子找到了,但是已身亡。上午8点半,有媒体记者从小杰家属处确认,30日晚上7点左右,小杰的遗体在一辆汽车的后备厢内被发现。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有一个送外卖的人经过那辆车,闻到有臭味,就报了警。”据小杰家属说,当时,一名外卖员在螺蛳湾国际商贸城内送外卖时,意外发现了一辆散发臭味的汽车。报警后,警方在汽车后备厢内发现了小杰的尸体。

“这辆车我们也不认识,现在就等警方的调查结果了。”家属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