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新网沈阳5月22日电 (沈殿成)记者5月22日从铁路部门获悉,5月4日,在G8075次列车上,一名乘务员违规吸电子烟。经公安部门调查核实后,依据《铁路安全管理条例》规定,给予该乘务员训诫并处以1000元罚款。铁路部门依据相关管理规定,给予该乘务员警告处分,下岗3个月处理,并调离动车岗位,同时,给予当班列车长免职处理。

铁路部门对由此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将认真吸取教训,查清问题症结,加强教育管理,规范值乘行为,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并感谢和欢迎广大旅客的监督。(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