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5月11日,福建厦门,一名游客入住厦门明发商业广场如家派柏·云酒店,当其掀开床单时,发现床单不换洗,并且有大片尿迹,到处是曲卷毛发。十分恶心,这位游客称,当天晚上酒店不退钱,只好去其他品牌酒店入住。

如家床单大片尿迹具体什么情况?如家床单惊现大片尿迹吓坏住客

视频截图

网友爆料原文:

如家旗下品牌,厦门明发商业广场派柏.云酒店,床单不换洗,床垫大片尿迹。 11号晚上定了4个房间,到酒店后才被告知是没有窗户的,前台客服竟然说“这种价格一看就是没有窗户的,正常人都知道。”态度非常难横。被迫无奈加钱升级了房间,没想到到房间后,一切震惊了。 床单和被套根本没有换洗过,随处可见的卷曲毛发。床单底下隐约可见黄色的尿迹。掀开床单,整个床垫都是黄色的一坨一坨,非常恶心。拍了照片和视频给前台看,前台派保安和我们再次上去核实,保安说“在外面住,就应该将就一下,再加一层床单就看不到了。” 当天没办法,住酒店也不退钱,就离店住了其他品牌的酒店。 当天晚上,让酒店前台找负责人电话沟通此事,回复说,负责人已经下班,没办法沟通。到11点钟,店铺店长打电话,意思就是“前一天晚上我们住的和颐价格高,所以理所应当是干净的,他们的酒店200左右,价格在那里,也没办法要求高”,在消费者眼中,价格应该跟地理位置和硬件挂钩,而不是跟最基本的卫生情况挂钩。 第二天联系如家总部,说专人处理,至今没有人回复。15号今天又打电话给如家总部,仍然推脱没有处理。

如家床单大片尿迹具体什么情况?如家床单惊现大片尿迹吓坏住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总统选举 普京何以压倒性胜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