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五一”外出游玩,本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却突发悲剧。5月2日,湖南一名大学生在七星公园游玩时,高坠身亡,两天后遗体在景区内找到。

和同学相约游玩,却失联

严雄(化名)今年19岁,在湖南上大学,5月2日,他和同学前往桂林七星公园游玩,后在景区内坠亡。

严雄的同学宋某文说,她和严雄两人于5月2日早晨前往桂林七星公园,10点多,由于宋某文没购买七星岩景点的门票,严雄买了,两人便约好分开游览,最后根据手机定位再会合。两人在七星岩景点附近分开,之后接到严雄在QQ上给她发消息称,七星岩附近有很多野猴,让她过去看。

|全城关注|惨痛!桂林七星公园里一大学生离奇坠亡,被发现时…

“后来我迷路了,离他也有一段距离,就跟他说还是按照之前说好的地点见面。”宋某文称,七星岩景点有四个出入口,她给严雄发了手机定位。“1点11分的时候,我们还是能够联系得上,那时候他说过来找我。1点40分我给他发消息,就再也没有回我。”

随后,因手机没电宋某文先行回到旅舍,许久联系不上严雄便报警找人。事后,她看到了景区的监控视频,视频显示,1点11分的时候,严雄已在景区门外等待,1点17分的时候,又返回景区里,1点20分,严雄彻底消失在景区的监控录像中。

2天后发现遗体系高坠身亡

严雄的父母得知儿子失联消息后,5月3日早上赶到桂林继续寻人。母亲张娟说,最后于5月4日16时许,找到了严雄的遗体。“当时是在一个叫猴山的半山腰找到的,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

张娟说,发现严雄的地方是半山腰,上方是约20米的悬崖,山腰上都是石头。法医最后结论是高坠身亡,致命伤在左后脑勺,“很大一个口子,有塌陷的迹象。”

据张娟提供的照片,严雄坠亡的地方有一个铁梯子通往高处。

目前,案件已进行调查取证

张娟称儿子坠亡后,其找过景区要求赔偿。桂林七星公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出于人道主义可给3万元。张娟表示不同意。

5月7日,桂林七星公园回应记者称,严雄坠亡原因得出之前事情暂无定论。

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安全景区科秦姓工作人员则表示,接到家属投诉后已进行调查取证,“作为主管单位,只能是参与协调,必须以法律依据为准。我们亲自去走了整个线路,确实看到有很明显的警示标志。景区承担什么责任,要以警方的结论为前提。”

|全城关注|惨痛!桂林七星公园里一大学生离奇坠亡,被发现时…

桂林市公安局七星分局办公室一工作人员称,目前该案件正在侦办中,不便透露细节。

无论何时何地还是要以安全为主啊

旅游,是到一个相对陌生的地方

警示牌上的内容要禁忌呀

愿这样的悲剧不再发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