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6日,有媒体报道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位大四女生何清,5日晚离开学校后失联。家属发布的寻人启事显示,何清当晚8点45上了滴滴网约车,9点20到达南京眼步行桥,之后遍再无消息。7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何清家属处获悉,何清已平安找到。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通报称,据该女生自述,失联原因系其心情不佳外出去江心洲看灯光秀散心,其后手机没电,在江心洲和青奥公园各停留一晚。

家属发布的寻人启事显示,失联女生何清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一名大四学生,学习自动化专业。5日晚8点半何清离开南航江宁校区宿舍,往东门走,8点45上了滴滴车,9点20安全到了南京眼步行桥,下车后就再无消息。据媒体此前报道,何清家属称女生是个文静乖巧的女孩,失联前情绪也并无任何异常。

7日,北青报记者从何清家属处了解,7日一早何清已自行打车回到学校。7日早,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通报称,今早7时许,女大学生自行打车返回学校。据该生自述,其未受到任何非法侵害,失联原因系其心情不佳外出去江心洲看灯光秀散心,其后手机没电,在江心洲和青奥公园各停留一晚。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了解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