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一段教师在教室内对学生扇耳光、拽头发、飞踹的视频引发争议。

4月22日,记者从云南省宣威市委宣传部证实,涉事教师是宣威市第九中学高一88班的班主任陈某,陈某发现两名学生在学校统一自习期间吃零食并讲话,批评教育时出现体罚学生的不当行为。

一段37秒的视频显示,两名男学生先是手捧课本背靠黑板,面向全班同学站在讲台上,随后,两人被站在门口的班主任叫下讲台。

班主任对其中一名学生连扇两个耳光,又拽其头发,接着踹了一脚;另一名学生被连续踢踹,从讲台一端被踢到了另一端,其间被扇耳光。

高中老师飞踹学生怎么回事?高中老师为什么飞踹学生事件来龙去脉

高中老师飞踹学生怎么回事?高中老师为什么飞踹学生事件来龙去脉

针对此事, 4月22日,云南省宣威市委宣传部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事发时间为4月13日20时50分左右。事发后,学校高度重视,及时与学生家长沟通,取得学生与家长的谅解。

两名学生现在校正常上课,涉事班主任已被停职检查。学校将引以为戒,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杜绝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类似老师体罚学生的事件还不止一起:

3月29日,安徽宿州博雅实验学校708班发生了一起教师暴力体罚学生事件。学校一名常务副校长说,事情起因是该班级英语老师给学生设定英语考试成绩目标,分数不达标学生就会受到惩罚。据多名学生和家长反映,英语老师强迫孩子设立过高的目标成绩,少一分会被英语老师用扫帚棒打十下。

高中老师飞踹学生怎么回事?高中老师为什么飞踹学生事件来龙去脉

此外,有家长和学生告诉记者,当时班里有一名达到目标的男同学看到老师体罚学生,想去向校长举报,被班里的纪律委员发现后上报了班主任,这名男同学被班主任在教室里用手和书抽打嘴巴和脸颊,导致脸部发紫、肿胀。目前,家长们已向警方报案,学校和区教体局已经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最高救助1.5万元!福建省红十字会这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