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图片

(本文图片均由澎湃新闻记者王健 摄)

据了解,双方和解协议的主要内容对应了W女士此前提出的8条诉求。

和解协议主要内容包括:

1、更换同款的奔驰新车,但依旧是以贷款的方式购买;

2、对该车主此前支付的1万余元“金融服务费”全额退款;

3、奔驰方面主动提出,邀请该车主参观奔驰位于德国的工厂和流水线等,了解相关流程。

4、赠送该车主十年“一对一”的VIP服务;

5、为女车主补办生日(农历),费用由对方全额支付。

奔驰女车主首发个人回应

4月11日,W女士坐在4S店红色奔驰车引擎盖上哭诉维权的视频流出。其哭诉称,自己3月27日花66万元购买一辆奔驰作为30岁的生日礼物,然而新车还未开出4S店,就发现存在发动机漏油问题。

经过20天全国瞩目的维权,女车主称“终于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以下为她的个人回应:

昨天(16日)下午我们和奔驰有关负责人在西安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分局见面协商,从下午3点多一直持续到晚上11点。很高兴终于达成和解,奔驰方面对我们提出的8项诉求一一解答和回应,我们觉得非常满意。

奔驰女车主首发个人回应:结局完美,享10年vip将继续监督奔驰

首先,奔驰今天对我们进行了官方道歉,并且关停了西安利之星,承诺如果发现违规经营情况,会终止其销售运营授权,让我感受到了诚意,和对方表现出的平等、尊重。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