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日前,一则女子坐在奔驰车前盖上“哭诉维权”的视频在网络疯传,原因是该女子在西安利之星刚刚购买的奔驰车辆,还没开出4S店就疑似存在发动机“漏油”。

之后,该女子与涉事4S店进行多次协商,但被告知无法退款也不能换车,于是有了视频中的一幕。

针对此事,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刚刚发布声明,称向客户表示歉意,奔驰方面还向南都记者表示,已派驻工作组前往西安进行调查。

女子奔驰4S店“哭诉”引疯传

在此前流出的三段网络视频中,购车女子表示在西安利之星奔驰以20多万的首期款购买一辆奔驰车后,但车辆还没开出4S店,就疑似出现发动机漏油现象,之后,该女子多次与4S店协商无果,被告知无法退款也不能换车,只能按“汽车三包政策”更换发动机,对此女子并不满意,于是出现了视频中“哭诉维权”的一幕。

据多家媒体报道,涉事4S店西安利之星与当事人薛女士在4月9日已经就事件达成共识,签订了相关退还购车款的协议,协议的主要内容是4S店分三次退还购车款给消费者,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副局长刘林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局又对薛女士进行了回访,“她确认签过协议,但表示并不满意,要进一步协商。”

奔驰回应:已派驻工作小组前往西安

南都记者刚刚从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奔驰已经就此事开展深入调查,“自近期获悉客户的不愉快经历以来,我司高度重视,并立即展开对此事的深入调查以尽可能详尽了解相关细节。无论怎样,我们都为客户的经历深表歉意,这背离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坚持的准则。”

奔驰成立专门小组,西安女子奔驰4S店维权最新消息

奔驰方面介绍已派专门工作小组前往西安,将尽快与客户预约时间以直接沟通,力求在合理的基础上达成多方满意的解决方案。

奔驰方面还表示,确保客户的合法权益是其商业经营中的第一要务,也是要求全体经销商伙伴坚持的经营准则,“我们将继续与全体经销商伙伴一起,聆听客户反馈,不断优化客户体验。”

据悉,4月11日,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成立调查组介入调查,此前,该涉事车辆已经被封存,该局将委托有资质的检测机构对车辆进行检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厄瓜多尔瓜亚基尔市一监狱发生暴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