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女友和公司都在催他,加上逆行被交警当场抓住,小伙一时情绪崩溃痛哭失态......交警了解实际情况后,最终未对他作出处罚。

网友看完视频:过于现实

都说把自己也看哭了!

觉得“看到了自己”

@樱桃家的小梅子:看着看着视频眼泪就流下来了,感同身受吧!虽然没有他那么大的压力。

@孔侑的牛愣愣:哎,特别理解那崩溃的情绪和那无助的感觉。

@哈利路亚啦啦啦啦:适当发泄下是好的,只是成年人总是被人说需要坚强些......可以试着洗澡发泄发泄。

@自爱自说:在成年人的世界里,其实是没有“崩溃”这个选项的。他们需要小心翼翼地发泄,精打细算地缓解,并在最短的时间范围内恢复到正常。他们不会在真正的大事面前倒下。成年人的世界没有容易二字,生活不易,请继续努力,在未来的路上,愿一切都好。

@温德姆_斯特林:每当压力山大,感觉快扛不过去的时候,总是对自己说“所有的痛苦和不快都会过去的”。小伙子,坚持住,美好的生活在前方。

@薯片过期辽:其实生活在这个社会,每个人或多或少的都会存在着压力,只希望我们都能合理地排解自己的压力,而不是在这怨天尤人。

@石立斌:每个人都有脆弱的一面,还能坚持前行只不过还没到最后防线,不要笑话他,他不是个案,希望所有人都能把压力化为动力。

@hellokiki娜:真的看哭了,太理解了!怀孕后全职在家,带孩子2年多,很多时候别人看我正常,但其实只有我自己知道有时候就在崩溃边缘,可能很小的一件事,我就是没法控制自己那不明就里的情绪。有一次因为宝宝上早教课闹我,我终于崩了,最后坐在老师面前哭了,完了你还是要自己过生活呀。

小伙知乎上发文回应

别骂我女友了 看到她哭我很难受

女友、老板、交警都挺好!

4月3日凌晨,一则疑似当事小伙本人的回应出现在了知乎上。文中,他对自己当时的行为作出了解释,并回答了网上的疑问,感谢大家对自己的关心。

杭州逆行崩溃小伙首度回应:别再骂我女友了

原文如下

首先声明,我就是视频里的那个歇斯底里的人。视频里没有出来的几个细节:

1.当天我并没有注意到有摄像设备,如果注意到了,我肯定不会这么丑态百出。

2.地点是在翠苑二区附近,因为物美有过街天桥,没有斑马线,所以选择了逆行,不然要绕很大一个弯。

3.当天是情绪失控想冲向桥边,但实际上我的心理是:XX我在干嘛,又不是玩游戏,想跳水躲追捕吗?然后觉得很丢人就蹲下来哭了。

4.你们不要再骂我女朋友了,其实整件事是我不好。当天是我答应了她一起吃晚饭,她才没带钥匙的。而当时准备新项目的上线需要联调,我同事还在等着我,所以一时激动就这样了。

女朋友没有做错,因为她已经等了我二十分钟了,所以我才特别着急,而我又是个没有时间观念的人。昨天她看到很多骂她的,本来她还不在乎的,可是现在却哭成泪人了。她是我的开心果,生活中因为有她才不那么枯燥乏味……

5.老板也很好,我要请假随时都能请。但是,怎么可能……现在市场环境不好,老板为了让公司活下去自己也是成天成天地熬夜,同事也一样,虽然苦,但大家都一样……并不是谁的错。我会爆发,最重要的原因是我自己情绪控制能力弱。

6.说我是巨婴我也能接受,我确实心态上不成熟。但从小家庭就教育我做一个正直的人,所以我才不会讲脏话,尽量不给别人添麻烦……但是我还是失去控制了。去年的时候,我接受了一年的心理治疗,真是让医生失望了,又一次崩溃,我得反省我自己。我还是没有学会合理地释放压力,而且最近又缺乏运动。

7.我感谢交警的帮助,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了。

8.但我希望一切能到此为止,我女朋友一点都不女权,她是个很善良的人。

当天是我被抓了,然后我打电话给她,她当时很担心我,说过来接我,可是我不想让她看见我的丑态……所以打完电话后,我就哭了。

我的情绪控制能力不好,因为最近戒烟,如果当时能抽根烟的话,或许脑子都能冷静下来了……我会继续强化这方面的练习,不会再给别人添乱了。

9.看见女朋友哭的样子,我很难过。希望你们不要再说她什么了……事实并不全是互联网上的那样。

10.我当时心情不好,压倒我的还有只狼里的剑圣……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想着连电脑都欺负我,而我又比较中二,就哭了出来。哭的时候突然就冷静了,觉得自己挺傻的。于是让交警大哥回去工作。

实际情况就是这样了……

看到网上的各种说法,我选择了逃避,我怕被老板看到,但老板已经看到了,他没有怪我,而是当天下了班就请我喝酒,说压力别那么大,该休息就休息。他并不是资本家,而是一个有梦有情怀的老板,这也是我选择跟他的原因。怎么证明呢……这样吧……就是这件衣服。

其他的就不多说了,我不想影响自己的正常生活。

如果能看到你的影子,我很感谢你们感同身受。

我们只是一对普通的情侣,她是个好女孩,老板是个好老板,交警也很温柔……我相信我们的未来都会美好。

希望你们能从中看见光明的一面,是责任感和人与人之间的暖意,而不是女权、资本家什么的。

谢谢各位的关心,世界是美好的,比心。

一直在旁劝他的交警发了条朋友圈

好好生活,好好对亲人,好好工作

离安慰小伙子的那个夜晚,已经过去9天了,但傅朝刚警官一直在惦记着这位小伙子。

杭州逆行崩溃小伙首度回应:别再骂我女友了

在看到小伙子的回应后,他也发了条朋友圈:小伙子,翻遍了所有的知乎评论,终于在深夜12点33分看到你本人的回答,应该是你。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看到你很好,很坚强,你的老板也很好,希望你能够成长,整个微博都在安慰你,其中也包括我。好好生活,好好对亲人,好好工作。比心!

面对生活、工作,总有那么一些时刻,你会因为自己的无能为力而绝望。但世界总是美好且充满希望的,擦干眼泪,继续前行。比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