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掌上长沙3月30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琦 小刘军 周辉霞)今日下午,记者接到群众爆料称,烈士公园内一游乐设施突发故障,上面游客被卡在半空中。

突发!烈士公园大型游乐设施故障 游客被困半空 救援进行中(视频)

记者从长沙市消防支队了解到,今日14时6分,长沙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长沙市开福区烈士公园一游乐设施发生设备故障,有人员被困。指挥中心立即调派伍家岭、特勤一、高桥、五星中队4台抢险救援消防车2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突发!烈士公园大型游乐设施故障 游客被困半空 救援进行中(视频)

14时30分,伍家岭中队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游乐设施因设备故障,悬在距地面20多米区间,有34人被困。随后,增援中队相继到场。现场正在用云梯车开展施救,目前,已经有12人被成功救出。

突发!烈士公园大型游乐设施故障 游客被困半空 救援进行中(视频)

“事情发生在下午三点多钟。”目击者夏先生称,“这处游乐设施是高空转椅,坐满了人,突然发生严重故障,游客被悬挂在半空中,还有不少是小孩,非常惊恐。”夏先生介绍,事发后,有人报警,随后开福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云梯车就赶过来解救被困游客,“上面基本上是满员状态,估计有三四十个人。”夏先生说,因为消防云梯承载能力有限,一次只能上几个人,“我下午四点多钟走的时候,还只接下来一半的人。”

突发!烈士公园大型游乐设施故障 游客被困半空 救援进行中(视频)

截至下午4点45分时,应急救援人员已解困一侧15名乘客,因场地受限,正在换一台小点的消防车就位解困另一侧16名乘客。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特种设备监管部门将对此类 高空飞翔设备进行全面排查。

目前,记者已抵达烈士公园,稍后将发回更多信息。

突发!烈士公园大型游乐设施故障 游客被困半空 救援进行中(视频)突发!烈士公园大型游乐设施故障 游客被困半空 救援进行中(视频)突发!烈士公园大型游乐设施故障 游客被困半空 救援进行中(视频)突发!烈士公园大型游乐设施故障 游客被困半空 救援进行中(视频)突发!烈士公园大型游乐设施故障 游客被困半空 救援进行中(视频)

本文来源:【长沙晚报掌上长沙】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