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沈阳发生纵火爆炸怎么回事?嫌犯是谁抓到了吗为什么要犯案

警情通报:3月28日13时50分许,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和平一大队发生一起纵火爆炸袭警案。犯罪嫌疑人纵火后,将用黑火药自制的爆炸物在一楼接待大厅引爆,造成两名警务人员和一名办事群众受轻伤(无生命危险)。犯罪嫌疑人当场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报道:网传沈阳一交警队疑似发生爆炸 当地正在处理

3月28日下午,多名网友爆料称,辽宁沈阳市和平区疑似发生一起爆炸事故。目击者告诉北青报记者,她是事件发生后到达现场的,当时大概2点20分左右。“(没到之前)先是听到了一声爆炸声,我到现场的时候,看到了四辆消防车和救护车,还有一位胳膊被炸伤的、穿着警察制服的女子,看起来受到了惊吓。”但目击者称,因为现场围观人员太多,她不能靠近,所以对事件发生的具体原因暂时不太清楚。现场图片显示,涉事交警队的二层多处窗户破损,现场有烟雾,还有一人疑似悬在交警队的楼体外侧。

沈阳发生纵火爆炸怎么回事?嫌犯是谁抓到了吗为什么要犯案

28日下午2时40分许,北青报记者拨打涉事交警队电话,但电话已无法拨通。北青报记者从沈阳市和平区消防队了解到,消防人员已在处理此事,“现场还未处理完,市民如果途径该处请绕行。”同时,北青报记者致电沈阳市公安局和平分局吴淞派出所询问此事,工作人员透露,民警已在现场处理此事,“(涉事)交警队现在已经不能办理业务,事故现场也还未处理完”,但工作人员称,事故是否为爆炸、事故具体情况及人员伤亡情况暂不便透露。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