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官方微博消息,今日白天,受低压辐合带影响,地面持续偏南风,扩散条件不利,PM2.5浓度维持4-5级,中度-重度污染水平,峰值浓度出现在13时,达到167微克/立方米。

午后地面处于低压系统前部,形势仍不利,但受地面气温较高导致的大气热对流作用加强影响,加之地面有较明显偏南风,污染水平略有降低,但仍以中重度污染为主。

北京维持中重度空气污染 20日上午达本次污染峰值

图片来源: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官方微博

消息称,从空间上分析,目前北京市中心城区及西部地区污染状况明显较重,处于5级重度污染,东部地区浓度水平较低,轻中度污染水平。

消息指出,19日夜间至20日上午,大气污染扩散条件持续不利,预计污染水平再次上升,出现本次过程的污染峰值,空气质量达到并维持5级重度污染水平;20日下午至夜间,北京市中高层转受西北气流控制,地面转为偏北风,扩散条件改善,预计空气质量将明显改善。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