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PingWest品玩3月7日讯,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亚马逊将于4月关闭在美国的87家快闪店,专注于建立新的四星级商店。在四星级商店客户可以浏览并尝试在亚马逊上销售的评级为四星级或更高的一些产品。亚马逊还表示将开设新的书店。

自2014年以来,亚马逊一直在尝试快闪店的概念,这些店铺通常只有几十平米,这些快闪店让客户可以试用亚马逊产品,如Fire平板电脑,Kindle电子阅读器,Echo智能音箱,以及亚马逊服务,如Prime Video,Prime Audible和Kindle Unlimited,有些店铺只开了几个月。亚马逊在全美的Whole Foods超市,Kohl's商店和商场都有快闪店。

本文来源:【PingWest品玩】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