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月24日5时38分在四川自贡市荣县发生4.7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震中位于北纬29.47度,东经104.49度。四川自贡市荣县发生4.7级地震四川自贡市荣县发生4.7级地震  震中海拔约456米。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8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338次,最大地震是2013年4月20日在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的7.0级地震,按震级大小前50次历史地震分布如图。  本次地震周边5公里内的村庄有黄荆沟、清水寺村、太阳村、芝麻湾、青草坝、石踏山村、高山镇、荣东、张家坝、徐家塘村,20公里内的乡镇有高山镇、正安乡、旭阳镇、章佳乡、望佳镇、墨林乡、双石镇、成佳镇、度佳镇、龙潭镇。

  震中距荣县8公里、距威远县18公里、距贡井区26公里、距大安区30公里、距自流井区32公里,距自贡市32公里,距成都市137公里。四川自贡市荣县发生4.7级地震  荣县隶属于四川省自贡市,毗邻内江、宜宾、乐山,地处长江上游、沱江、岷江水系之间的低山丘陵区,地势西北高,东南低。天然气、岩盐等资源丰富。气候温和,四季分明。该县面积1605平方公里,下辖21镇6乡,2014年人口69万,2014年GDP达173亿元。

  自贡市今天天气情况:小雨,无持续风向微风,全天气温12~9℃。未来3天天气情况:25日,阴转小雨,气温12~9℃,无持续风向微风;26日,小雨,气温11~10℃,无持续风向微风;27日,多云转小雨,气温13~10℃,无持续风向微风。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