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广东广州十三行女老板许静事件发生至今,网络上各种版本,最受议论的就是“广州公安被买通,让死者家属签订自杀诊断书”而现在死者的亲姐姐出面回应,表示公安让家属签订自杀诊断书是真,可并公安并没有所谓的被“买通”,希望大家不要以讹传讹。

广州十三行许静买凶杀人最新消息,许静为何要买凶杀人原因揭秘

但是关于广州公安发布视频中被殴打男子不是黄伟鹏却受到了死者家属的反驳,称自己老父亲不识字,被误导,公安给老人看的是十三行打雷州小弟偷货的视频,公安问视频中是否是死者黄伟鹏,而死者父亲肯定回答不是,所以才有了广州越秀公安的“经其父辨认,该男子不是其子黄某”。

广州十三行许静买凶杀人最新消息,许静为何要买凶杀人原因揭秘

虽说现在广东广州的公安都还没有给大家结果,但从此事可以看出公安有在用心去调查了解,可调查案件需要时间需要证据,需要线索,公安也不能听信家属的一面之词就下定断,需要调查的。

也希望大家不要再相信网络上的一些虚假谣言,要么看死者家属怎么说,要么就等着广州的公安给大家公告案件进行处理结果。如果一直在网络上散布不实信息,反而会影响公安局办案。

广州十三行许静买凶杀人最新消息,许静为何要买凶杀人原因揭秘

“ 广州十三行许静买凶杀人事件”已经得到了上亿人的关注,此时只需要理智关注就好,不要打着正义的旗号去宣传不实信息,以免被利用。

黄伟鹏的哥哥阿锋在接受采访时称,当天下午15时到17时,他接到弟弟的电话,但回拨被挂断,就来到大同商厦933仓库等待。17时17分,他接到一位朋友电话,说黄伟鹏坠楼。17点18分,阿锋在九楼等电梯期间看到两名大汉、许静及许静男友从坠楼阳台走出。

“事发后,我从警方处看到了当天打手的照片,都是一米八几的壮汉。”阿锋说,“我弟弟当时所在的阳台是商厦9楼的一个死角,阳台围栏肯定高于一米五,我弟弟身高一米七,就比围栏高一个头而已。”阿峰不相信弟弟会不小心失足从9楼阳台坠落。

你对此怎么看呢?

他和我素昧平生,无亲无故,如果没出这个事,我和他这辈子也不会有交集,但他让我想到了自己。

我们其实和死者一样,都是个没什么背景的人,生活里也有这样那样的烦恼,也做着一夜暴富的美梦。

今天,他可以死得不明不白不清不楚,无人声援。

那明天,我也可能这样。

你也可能,他、或者她都可能,你别跟我说不可能遇到,死去的那个男孩他以前也是这么想的。

我相信,正义只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广州十三行许静买凶杀人最新消息,许静为何要买凶杀人原因揭秘

小编觉得公安一定是公平公正的,会给大家带来最终的处理结果,不会放掉一个坏人,也不会冤枉一个好人。

广州十三行许静买凶杀人最新消息,许静为何要买凶杀人原因揭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