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热传10月30日上午,许某达找了崔某彤、张某霞等7名失足女,与王某辉、陈某卿等人前往三亚某游艇码头,搭乘游艇出海。出海后,陈某卿当众将许某达带来的“开心粉”投放在饮料内,供多人饮用吸食。期间,嫌疑人还以每人两张扑克牌比大小的方式进行赌博,每次下注100至5000元不等。三亚警方介绍,此案共查获涉案游艇1艘、汽车5辆、赌资576064元毒品开心粉0.33克等物品,是近年来三亚查获的首起利用游艇在海上进行聚众“黄赌毒”的新型违法犯罪案件。

海上聚众“黄赌毒”如此排面,赌资竟如此之少?什么才是真相?

视频中可以发现这么豪华的排面看到有一些男士的包包

海上聚众“黄赌毒”如此排面,赌资竟如此之少?什么才是真相?

这是GUCCI的男士手拿包价格应该在五六千左右,女士的应该更贵一些!

海上聚众“黄赌毒”如此排面,赌资竟如此之少?什么才是真相?

如此奢华的场面赌资只有不到60万,还是30人,每个人才2万元?然而每次下注100-5000不等,还算上别的费用,这是在搞什么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