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突发!今晨一罐车冲破松花江公路大桥护栏坠桥

30 日早 5 时左右,在松花江公路大桥江南往江北方向,一辆罐车行驶时失控,罐车冲破桥体护栏后坠入桥下。

突发!今晨一罐车冲破松花江公路大桥护栏坠桥

记者在现场看到,罐车从桥上坠下的位置,距离地面约十米左右。

突发!今晨一罐车冲破松花江公路大桥护栏坠桥

顾乡交警大队已设立了警示标识,现在大桥车辆通行缓慢。记者从 120 急救人员了解到,伤者头部受轻伤,没有生命危险。司机被 119 救援人员救出时,意识清醒可以跟交警对话,随后被送市第一医院救治。记者从市第一医院了解到,受伤司机在骨外科治疗,患者面部外伤,膝关节和脚踝骨折。

突发!今晨一罐车冲破松花江公路大桥护栏坠桥

罐车坠落具体位置在公路大桥北岸 ↑

目前,相关部门正在事故现场,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新闻 110 ”线索提供

无独有偶,下雪过后天冷路滑,29 日齐齐哈尔也发生了类似事故。

29 日早 6 时 40 分,白某驾驶一辆大客车行驶到齐齐哈尔齐富公路仙台墓园东侧滩桥上时,前方有一辆面包车打滑,白某采取措施不当,车辆侧滑撞到滩桥栏杆,造成车辆及栏杆损坏、车体前部悬在桥外,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突发!今晨一罐车冲破松花江公路大桥护栏坠桥

据齐齐哈尔交警支队通报称:6 时 40 分,白某驾驶车牌号为黑 B17180 的大客车,沿齐富公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仙台墓园东侧滩桥上时,由于雪天路滑,前方有一辆面包车打滑,而大客车驾驶员白某又采取措施不当,导致车辆侧滑撞到滩桥栏杆,造成车辆及栏杆损坏、无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

突发!今晨一罐车冲破松花江公路大桥护栏坠桥

事故发生后,梅里斯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立即组织警力前往救援。大客车因失控后撞倒滩桥北侧栏杆,车辆左右前轮均悬空在滩桥北侧,现场情况比较危急,梅区大队迅速组织警力将该路段半幅封闭,联系吊车及拖车赶来救援,在 8 时 10 分许,将大客车转移至安全路段。

突发!今晨一罐车冲破松花江公路大桥护栏坠桥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冬季气温骤降,一定要注意加强车辆安全保养。出行前,要检查车况,随车携带防滑设备;要注意车胎气压是否正常,检查车灯、喇叭、转向、刹车、雨刮器等部件是否正常有效。

此外,交通部门提醒,冰雪路面行车务必做到“四缓”:

“起步缓”,慢抬离合轻踩油门,缓慢起步;

“转弯缓”,慢打方向,慢速转弯;

“制动缓”,缓踩刹车,慢慢停车;

“心态缓”,遇到紧急情况,心态必需平缓平和,冷静处置,并随时关注交通提示服务信息,确保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