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贪小便宜吃大亏这个道理相信大家都知道,但是由于老一辈人经历过饥荒饿肚子,所以对于贪小便宜这种事情一直引以为豪。以占便宜为荣,但是近日就发生了一起因为贪小便宜差点害死三条人命的事情。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菜场捡鸡肠险些要了3条人命,菜场捡鸡肠背后真相曝光令人震惊

10月16日,在广东佛山。一位大妈在逛菜市场的时候,不慎掉落一袋拌有老鼠药的鸡肠,担心有人捡到后误食有毒鸡肠,大妈在发现毒鸡肠不见后立即报警。  民警经过监控调查,发现鸡肠被一位大爷捡走。而此时饭点已经临近,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民警赶紧火速赶往大爷家中。当民警找上门时,大爷正把毒鸡肠烹炒,准备一家三口人食用。民警的到来让他大惊失色,幸好还没有做好菜,要是晚来一步后果不堪设想。大爷向警察表示:以后自己一定不随便贪小便宜,吃一堑长一智。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不做这种事情了。

菜场捡鸡肠险些要了3条人命,菜场捡鸡肠背后真相曝光令人震惊

看到这儿,小编心里也是长舒了一口气。幸好大妈及时报警,才制止了这一悲剧的发生。感谢大妈,也提醒广大朋友,切勿贪小便宜,学会明辨真假。  最后,让我们看看网友有什么说的吧。  @旧巷南向:我的天呐,好险,幸好大妈报警。  @布布呵呵:从小就知道,路边的东西不要捡,特别是吃的。  @可爱的小高个君:捡来的东西真不能吃,可能大爷过惯了苦日子。  @金针菇菇:很多老一辈的都这样,路上捡个黄瓜白菜的拿回来煮。  版权声明: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文章来源:东方头条)

菜场捡鸡肠险些要了3条人命,菜场捡鸡肠背后真相曝光令人震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亚健康标准化市场建设与推广新闻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