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记者昨天走访芜湖市公铁两站看到,两站旅客已经开始渐渐增多,“十一”黄金周期间两站将迎来又一波客流高峰。

记者从芜湖汽车客运站了解到,截至29日上午,9月30日当天预售票已售出5300余张,预计当天发送客流约为2万人次,车站提前安排了42个加班车次。“出行最高峰在10月1日当天。”车站客运组织负责人告诉记者,“十一”当天预售票已售出万余张,预计发送客流还将继续攀升达到2.5万人次,为此车站安排了129个加班车次来应对高峰客流。 该负责人预计,返程高峰将会出现在10月7日左右,当天车站的客发量也将维持在2万人次左右,“十一”黄金周期间,预计车站共计发送旅客约在8.5万人次左右。

铁路客流高峰热门线路吃紧 铁路客流高峰哪个地方最热门?

铁路方面,9月28日至10月7日,铁路进入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铁路芜湖站方面预计,期间该站预计发送旅客39万人次,日均3.9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多发送2.87万人次,增幅约7.93%,预计最高峰日为10月1日,发送旅客将达到6万人次。增开临客36列。目前热点城市和热门线路的火车票有些“吃紧”。特别是去往省内合肥、淮北、阜阳、安庆等皖北方向和附近江浙沪方向的车票最为紧俏。据芜湖站客运人员介绍,目前该站国庆期间已计划在9月30日、10月1日、2日、6日、7日增开开往铜陵、安庆、池州、阜阳、合肥、南京、杭州、上海等方向临客共计36列,其中高铁动车14列。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