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信银行薛宇歆色诱事件,薛宇歆微博被清空仅留一句话黑历史扒皮。近日方正证券的桃色事件让圈内外一片哗然,没想到金融圈如此乱?今天金融圈再爆一则惊爆丑闻!中信银行的女职员薛宇歆,被宁波银行刑行长举报色诱自己。刑行长的朋友圈被曝光在网络上,他详细描述了薛宇歆如何色诱自己的全过程,还表示已经与薛宇歆老公谈判,必须道歉!

中信银行薛宇歆色诱事件 薛宇歆微博

中信银行薛宇歆色诱事件 薛宇歆微博

根据宁波银行刑行长的爆料,薛宇歆为了达成目的各种色诱,深夜发性感照片,还有肢体上的接触,甚至在开车的时候,对自己上下其手!薛宇歆遭到刑行长的拒绝后依旧不死心,在日本期间还发洗澡的暴露照片给自己!文章的最后刑行长反问薛宇歆。“是否男领导不睡你,你就不踏实?”

中信银行薛宇歆色诱事件 薛宇歆微博

中信银行薛宇歆色诱事件 薛宇歆微博

刑行长还表示他与薛宇歆的老公也对话了,如果不道歉就走法律程序,目前薛宇歆的家人已经找到自己想和解,但是他不会原谅,他现在就是要维权!

薛宇歆到底是谁?据悉,她是中信银行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支行的的经理。在2012年的一则媒体通稿《企业靠专利版权融资2.5亿多》里,曾报道“中信银行经理薛宇歆直接参与了硒谷科技的贷款过程,她告诉记者,专利权是无形资产,价值变动大、变现难,这种抵押物对于银行而言风险很大。”

中信银行薛宇歆色诱事件 薛宇歆微博

中信银行薛宇歆色诱事件 薛宇歆微博

薛宇歆的微博也被曝光了,不过她已经清空了所有内容,仅仅在18日晚发文留下一个句号,这是事情完结的意思么?

中信银行薛宇歆色诱事件 薛宇歆微博

中信银行薛宇歆色诱事件 薛宇歆微博

在银行上班关系和业务能力很重要,每个人都有存款任务,考核逼的你喘不过气,可是通过朋友圈和嫁人关系拉存款?薛宇歆正是利用了自己的女性优势,一步步上位,拉关系拉存款,走到了管理层,她深信这是成功的捷径。

不过就这样一个靠着自己女性优势上位的人,中信银行还把薛宇歆当作人才给她升了职,理由是以防人才流失! 其实看刑行长的行文当中,有很多逻辑模糊的地方,一直在为自己正名,自己是一个正直的人,给人的感觉也隐藏了很多事实。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注意了!福州这些地方新增交通探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