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9月14日晚,温州当地媒体报道,中通快递员涉嫌性侵已被警方拘留。

钱江晚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中通快递公共事务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高层获知后高度重视,目前,当地网点正积极协助警方调查。

公司将依据警方调查结果严肃处理,不会纵容任何违反法律法规和企业行为准则的行为。我们会及时通报事件的处理进展。

中通回应性侵说了什么?快递取件强暴客户事件始末详情披露

图为受害者拍到的嫌疑人和车辆外观(来自法制晚报)

前情提要:

据温州都市报记者从浙江温州市鹿城公安分局洪殿派出所获悉,9月14日傍晚对洪殿住宅区一出租房女性房客实施强暴的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据受害人朋友张先生透露,今天傍晚5时许,一名中通快递员来到29岁的湖南籍受害者家中取件,起了色心,对受害者实施了强暴,之后逃离现场。受害者随后报警。张先生说,受害者身上多处受伤,有待进一步验伤。

警方证实该名犯罪嫌疑人系中通公司快递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