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刚刚看到网上有消息说,农妇做自媒体工作室停工了,原因是经过媒体的大肆渲染报道之后,引发了网络的超高关注。在舆论的关注下,工作室承受世大的压力,有的员工已经提出辞职,部分自媒体帐号因为被举报平台封号了。甚至,传出了有“洗稿”的嫌疑,工作室创始人李传帅表示,压力很大,媒体有夸大的成份,一个月纯收入也就挣个几万几十万。

农妇自媒体工作室停工!涉及洗稿?封号?这到底是谁的错?

我们身处的是一个快速化信息传播的时代,上至国家政务下至乡村邻里的消息都被以光的速度传播着,这是社会的进步,也是我们这代人所独享的优势。

农妇自媒体工作室停工!涉及洗稿?封号?这到底是谁的错?

我们一边享受着信息带来的方便,一边同样也在无法辨别信息真相的时候,对它妄下断言。

到底是信息给我们带来了不出家门便知天下事的方便,还是我们一成不变不动声色的成了信息的俘虏。

农妇自媒体工作室停工!涉及洗稿?封号?这到底是谁的错?

最近被网络媒体炒热的“农妇做自媒体月入万的信息”刷屏,在这个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看到这样的标题确实非常惹眼,甚至引起了部分不怀好意的人的妒忌心理。

网上的评论很多,有正向的亦有反面的。

农妇没有学历,写出来的东西根本不是什么文章。怪不得网上的垃圾文章满天飞,原来她们才是制造的机器。这是其中的一条评论。

农妇自媒体工作室停工!涉及洗稿?封号?这到底是谁的错?

“垃圾文章”的定义是什么呢?有需求才会有产出。

4亿城镇居民在这个网络发达的时代享受到了互联网带来的好处,足不出户看尽天下事。

然而你能说这4亿城镇居民的文化水平都一样吗?

这也就是各式各样的参差不齐的文章出现的原因,小我的需求是需求,很多的小我组合在一起就是一个群体,然而这个群体的需求谁来解决?

农妇自媒体工作室停工!涉及洗稿?封号?这到底是谁的错?

难道,每天写写知乎者也就是好文章了吗?你的知乎者也别人能看懂而且愿意为你的知乎者也买单,这算是你的好文章了吗。

“好文章”的定义是什么?每个人都能说出自己的一套理论,把自己的观点强加给别人,而且无条件让别人认同,这是很难的一件事情。

本文来源:【北知行人间】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