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一只憨厚的驴子,被主人牵着在马路上走,说什么也没想到,自己会闯下十万元的祸。突然间一只狗窜出来,钻到驴车下不走了,导致驴子受惊,抬起前蹄时将奥迪A8L后保险杠踹出一个大坑,修车至少十万元打底,被交警初步判定驴负全责。可又有目击者说,奥迪车之前有鸣笛行为, 是否可以减少驴子的过错?

狗吓驴后驴踢坏豪车 这10万元钱修车该谁赔?

8月11日16时30分许,记者来到铁西区赞工街勋业五路上,一只驴子被拴在路边,低着头耷拉着眼睛,好像知道自己犯了错一样,表 情十分无辜。身后还拉着一车李子,事情已经发生了近一个小时,现场仍然还有很多目击者没有离去,围在现场看事情进展,还有不少路人掏钱买李子。路边停着一辆黑色的奥迪A8L轿车,后保险杠左侧受损,向内凹陷,左车灯也有损坏痕迹。

从围观者录的一段视频显示,大约15时30分左右,这头毛驴在马路中间尥蹶子,似乎受了惊。四个人围着这头毛驴,有人牵绳让它平静下来,其它的人蹲在地上,拿一根棍子在驴肚子下来回扫。原来,驴肚子下面有一只小狗在左右乱窜,导致驴受惊不安。

驴受惊最大的受害者,是一辆黑色的奥迪A8L轿车,驴在扬蹄将A8L的后尾部踹出了一个大坑,这辆价值上百万的车被踢这样,让围观者议论不已。

狗是在众人的驱赶和引诱之下才跑出来的,在驴低头时,狗还将驴嘴咬伤了,驴嘴上出现了一个深深的牙印,“狗是旁边汽车配件门市家的,应该是个幼崽,平时也挺顽皮,据说是第二次咬驴了,第一次赔了五百块钱。”

狗吓驴后驴踢坏豪车 这10万元钱修车该谁赔?

奥迪车主就在车内,当时就拨打了保险公司电话,“保险公司来了看过后说修车得十万块钱上下。”肇事方特殊,交警来了初步判定是驴全责。

如果驴负全责,那么就要驴主人承担这十万元修车费,驴主人表示不服,“我就是牵驴路过,是狗先咬我们的。”是驴主人赔偿,还是和狗主人共同赔偿,围观者炸锅了。随后,一位电动三轮车车主又提供了另外一种说法,“奥迪车先按喇叭鸣笛了,狗才跑到马路上的。狗可能也受惊吓了。 ”

奥迪车市区内按喇叭鸣笛是否违反二环内“乱鸣笛“交通整治范畴?赔偿责任是否会重新划分?具体进展后续持续跟踪。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