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8月2日中午,西安地铁通化门站,上演感人一幕。3岁孩子妈妈是当天当值的值班站长,由于工作的特殊性,从早上8点一直到晚上8点都需要在车站坚守岗位,孩子太想妈妈了,中午放弃午休,顶着烈日,就是为了来看妈妈一眼。妈妈收到信息知道宝宝来了很是诧异,诧异之外是满满的感动,三岁的小娃娃见到妈妈后,先是给妈妈一个拥抱,然后说了一句:“妈妈,我不打扰你工作,我只想亲亲妈妈,亲亲我就走”,这句话让妈妈感动的落泪,也让在场的所有人都眼眶湿润。

西安地铁上演感人一幕:我不打扰你,亲亲我就走!

西安地铁上演感人一幕:我不打扰你,亲亲我就走!

西安地铁上演感人一幕:我不打扰你,亲亲我就走!

炽热酷暑的夏日,给还战斗和工作在一线的妈妈们点赞。宝宝的一句“我不打扰你,亲亲我就走”,也给我们大人们带来了丝丝清凉!

本文来源:【三十年的重量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实践经验入选全国区域教育高质量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