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自从天地会卧倒之后,几百年来,江湖再也没有哪个组织能被称为神秘组织了。不过,近期有一个组织颇有冒头之势,该组织卧虎藏龙,人才辈出。既有会驱虫御兽帮忙打虫子的、也有会日行千里帮忙买药的、还有会下笔传神帮忙画小老虎的。近日,更是传出了组织之中有人会开挖掘机的!

一起去看看“外卖员帮开挖掘机成网红”的故事。

外卖员帮开挖掘机成网红,送外卖的收入有比开挖掘机高吗?

据传上网的照片显示,某外卖平台的一个外卖小哥将外卖小电驴停在一旁,自己轻装上阵,分分钟搞定了挖掘机师傅的换斗难题。其技术之娴熟、操纵姿势之酷毙让人顿生膜拜之感。

原来,7月21日,深圳的外卖员小王送餐到达指定地点之后,停车等待顾客取餐。恰巧碰到旁边一名挖掘机师傅在换斗。因为那个师傅是新手,技术不熟,就喊小王帮忙过去换斗。

可是换斗势必会沾满机油,附近又无处可清洗,将影响下一次送餐。小王干脆喊师傅下车,自己上去帮他操纵。原来,小王在送外卖之前曾经开过挖掘机,换斗的操作对他来说只是小菜一碟。果然,四五分钟的时间,小王就帮师傅成功更换了挖掘机斗子。

外卖员帮开挖掘机成网红,送外卖的收入有比开挖掘机高吗?

恰好当时有行走江湖的游侠经过,就将外卖小哥的神操作给纪录了下来。传上网之后,外卖小哥就成了众人摩拜的新网红。

如果说,此前的打虫子、代买药、画小老虎还是大家可以理解的一般技能,那么,开挖掘机就是能打怪的高级技能了。网友纷纷惊呼:不好,这外卖小哥搞不好是蓝翔技校毕业的,一般人惹不起啊!

而小哥背后的组织就更引人注目了。传说中,当年的几大帮派中,少林以七十二项绝技闻名、丐帮以人数众多闻名、天地会以能工巧匠云集闻名。然而,自从天地会衰落之后,江湖已经鲜见如此卧虎藏龙的组织了。看来,外卖行有望问鼎新一届武林大会的盟主宝座。

外卖员帮开挖掘机成网红,送外卖的收入有比开挖掘机高吗?

不过,网友更为关心的还是比较实在的问题:难道送外卖的收入能比开挖掘机还高吗?

其实,比拼单价的话,开挖掘机肯定比送外卖来得合算了。不过,据说,开挖掘机这个工作,活儿是时有时无、断断续续的,碰到坏年冬,几个月都开不了工。兴许是这个原因,才迫使挖掘机师傅最终选择了送外卖为主业。

网友纷纷说,下一次点外卖的时候一定要对外卖小哥客气点,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外卖小哥会突然秀出什么技能!要不,你们先透露一下自己还会什么神奇功夫?

本文来源:【看生活会生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