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为了能顺利通过科目一的考试,云南罗平一男子在自己的身上缠满金属线,而这便是他作弊的工具,这本来也是万无一失的,但是,或者是因为心虚的缘故吧,他在科目一考试现场当中,把自己“出卖”了。

考科目一身上缠满金属线

具体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考试当天,他过分的焦虑症状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随后,上前去查看,并在短时间内发现了他衣领处的摄像头,继而再发现他身上缠满金属线。这下,还有什么不明白的。那么往身上缠满金属线的作用是什么?

考科目一作弊

据了解到,男子往身上缠满金属线还真的是很有“好处”的,因为,这装有接收器和发射器。同时,该男子也表示自己是用裤兜里的震动器来接收答案的。但是因为心虚,很快就被考官察觉,这下添上“黑历史” 。

但其实,小编很不赞同这种做法。要知道,这将来是要实际操作的,这基本的理论知识也是要掌握好的,否则,谁知道会弄出什么失误,那可与生命息息相关啊!所以,为了自己与他人的安全着想,还是踏实的学、踏实的考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科目一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