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上海迪士尼台风中仍开园,室内项目飞跃地平线要排3小时)

上海迪士尼台风中仍开园 有室内项目需排队3小时

7月22日9点15分,台风“安比”正在接近,上海迪士尼乐园门口,游客正排队安检。 网友供图

台风即将来袭,上海迪士尼乐园照常开园,不少游客并未取消行程。

澎湃新闻记者了解到,7月22日8时许,乐园门口外的安检口外排起了队伍,9时许,乐园里,有游客顶风撑着雨伞,有游客身着雨披冒雨游玩。

截至上午9时30分,游乐设施包括探险家独木舟、晶彩奇航、喷气背包飞行器、小飞象、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漫游童话时光、旋转疯蜜罐、幻想曲旋转木马,以及新开迪士尼·皮克斯玩具总动员园区里3个项目中的2个弹簧狗团团转和胡迪牛仔嘉年华已暂时关闭。

由于户外景点部分关闭,室内、半室内的景点排队等候时间就更为长了。9时50分左右,热门的游乐设施翱翔·飞越地平线排队时间达180分钟,创极速光轮排队时间达120分钟。

上海迪士尼台风中仍开园 有室内项目需排队3小时

上海迪士尼台风中仍开园 有室内项目需排队3小时

7月22日8点多,上海迪士尼乐园各项目排队情况。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